close

    

封面.JPG

忘記是何時,在一張報紙裡,滿滿的文字當中,我竟然很認真的讀了全部的文字

文章當中就是寫著每一個慰安婦奶奶的記憶

現在的文章中,我幾乎沒有看過寫得像從前那樣血腥的了

那年我大概才國中吧!被文字當中那慘忍的敘述震撼了

文章中寫道:

無時無刻都必須服恃著那些隨時會到來的軍人....

任由他想要得姿勢(真的是姿勢),不論是難過、痛苦都必須要接受

.

.

.

.

(很多我記憶當中的文字,我真的說不出口)

這些話會是假的?那些只為了自己臉的人,真是有臉說出那些話

隨著時間的流逝,也已經過了10幾年了

我才警覺到原來時間的流逝,那些奶奶們也會流逝

最近已經有2個奶奶過世了

請大家多參與這些活動,我想這種活動比選舉活動來的有意義吧!

 活動網址

 

活動日期:2011年12月14日(三)晚上6:00~8:00
活動地點:台北市慶城街22號前(近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)
 
這一天,我們要在日本交流協會前,追思過世的阿嬤們,並且呼應韓國慰安婦團體<第1000次的周三集會>(註)活動。這一夜,沒有激情,我們用暖暖的燭光與清柔的樂聲,陪伴靜靜的思念,並輕聲告訴遠方的阿嬤:「如果有來生,一定要幸福。」
 
【只要一點點的時間,讓我們用蠟燭,幫阿嬤們鋪一條通往幸福的路】
【邀請大家帶著各式蠟燭出席,獻出祝福】
 
註:韓國的慰安婦阿嬤們,每周三都會在日本駐韓大使館前舉行抗議集會,稱之為「周三集會」。從1992年起,韓國的阿嬤們風雨無阻,每周都到大使館前報到,截至2011年12/14(三)為止,已進行第1000次。韓國阿嬤說:「就算我無法到了,我的兒子、孫子也要替我抗議下去,直到日本道歉的那一天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527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